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2-14 08: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人节又到了,情侣都在忙着思考该送什么礼物、在哪里约会等等,怎样与另一半融洽相处,成为了一份技术活。而一份漂亮的征信报告,同样需要你像对待女友一样,用心呵护。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养征信的5个必备门路。

  1.申贷之前先办卡

  恋爱是一门学问,情侣双方只有在生活中不断磨合才能成全一段幸福。申贷也一样,信用卡的额度、近24个月的还款情况都是金融机构评价申贷人个人信用情况的参考。因此我们可以先通过申办信用卡“养”出良好的信用记录。

  2.按时还款

  恋爱时期,双方都要忠于彼此,一旦有一方犯错,感情就很容易破裂。“养”征信也如此,信用卡近24个月的还款情况都在详情里有所体现,如果逾期了,银行可以一目了然。因此按时还款非常重要。

  3.定时查看征信报告

  定期查看自己的征信报告,可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刻采取方式解决。可以每隔半年查看一次,最好不要太过频繁查看,过多的查看记录会有负面影响。这与关注另一半的行踪是一样的道理。

  4.关注大额债务

  个人信用评分很大程度基于循环债务,循环债务总额越小,信用评分越高。尽早偿还大额债务,减少逾期风险,同时节省利息费用。

  5、盲目注销已逾期的信用卡

  恋爱中一旦出现问题,过错方一定要及时承认以及在日后努力改正,而非逃避问题。征信也是如此,一旦信用卡发生逾期还款,千万不要立刻注销这张卡。如果你注销该卡了,这张卡包括逾期记录在内的近24个月还款记录,就会一直显示在你的征信报告中。你需要做的是及时还款,并持续使用这张卡,用好的还款记录去覆盖掉近24个月内的不良记录。

  恋爱需要用心经营才能圆满,征信同样需要每个人用心、小心地“养着”。在「拉卡拉金融」微信公众号上申请易分期,按时还款,能培养良好的信用值。良好的信用值能在易分期上获得可高达30万的借款额度,最快2小时放 款。申请仅需1张身 份 证,申请门槛低、免抵押、免担保。现在关注「拉卡拉金融」微信公众号参与签到活动,还能赢取收款宝、蓝牙耳机等好礼哦。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