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陈淑榕2016
发表于: 2019-2-12 11:55: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蚌埠家长们看过来!
↓↓↓
刚刚
安徽省教育厅公布
2019 年体育中考方案
今年体育总分值 60 分
与去年分值相同
这也是我省体育中考总分值
自 2013 年起 "6 连涨 " 后首次未涨
考试项目依旧为 " 必考 + 选考 "
根据安排
各地市体育中考将在4、5 月份进行
选考项目
由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确定后公布




总分值 60 分
春节过后的首个工作日,我省的 " 准中考生 " 们等来了 2019 年安徽省 " 体育中考方案 ",和去年一样,总分值 60 分,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的分值由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自行确定。各单项测试时以 0 分为起点,不得设最低分。
● 从 2013 年起,安徽省就提出 " 逐步增加初中毕业体育考试成绩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和中考成绩中的权重 ",要求 " 不低于 35 分 ";
● 2014,增加到 " 不低于 40 分 ";
● 2015 年,我省中考体育的总分值再增加 5 分,要求 " 不低于 45 分 ";
● 2016 年,全省中考体育的总分要求 " 不低于 50 分 ";
● 2017 年," 不低于 55 分 ";
● 2018 年," 不低于 60 分 ";
而今年,则是我省体育中考总分值自 2013 年 "6 连涨 " 后首次未涨。


【考试项目】
4、5 月份进行,依旧为 " 必考 + 选考 "
根据要求,2019 年全省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对象,为凡报考我省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职的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
考试时间为 4 月至 5 月,具体时间由各地自行安排。
在考试项目上,男女生各进行 3 个项目的考试,设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男生的必考项目为 1000 米跑,女生的必考项目为 800 米跑。选考项目由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确定后公布。


这些考生
可申请免考、缓考
和往年一样,对于部分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我省继续实行免考或缓考。
因肢残丧失全部运动能力,获准免考的考生,其成绩按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总分值的 100% 计入中考总分。
因伤、病长期免修体育课,但未丧失运动能力而申请免考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申请全部项目或单一项目免考。其中,免考项目的成绩按照该项目分值的 60% 计分;参加考试的项目,以测试取得的成绩计分。
因伤、病或意外事故等原因暂时不能参加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的考生,可申请缓考。申请缓考的考生,由当地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领导机构集中组织一次补考。补考期间,仍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办理免考手续,其成绩按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总分值的 60% 计入总分。
而申请免考、缓考的考生,必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因肢残申请免考的考生,须提供残疾证(残疾类别为肢残);
因伤、病长期免修体育课或意外事故等原因而申请免考、缓考的考生,须提供二级甲等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病历等证明材料。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 30 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文章来源:省教育厅网站、综合网络
站内编辑:格子菲
文章审核:超引力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