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太阳99a
发表于: 2019-2-8 22:50:3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2 月 11 日 00:00,曼城将在英超第 26 轮迎来切尔西的挑战。赛前,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表示门迪和孔帕尼都将无缘本场比赛,球队与切尔西的比赛就像是一场决赛。


球队伤病情况
门迪和孔帕尼仍然无法出战。
重回联赛榜首,是否有压力?
我感觉不到,我的注意力都在准备下场比赛上。我们需要获得积分,我们有很强的精神属性。之前我们落后 7 分,现在我们终于回到了榜首。很不幸的是我们打了两个没有左后卫的赛季,但我们拥有梦幻的阵容,所有的大俱乐部都会面临伤病的问题。
对萨里的评价
我在欧冠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时就遇到了萨里,当时我就受到了他的激励,在意大利取得成功并不容易,他带队的成绩也十分出色和稳定。
当我们在社区盾对阵切尔西的时候,就能看见他们的改变。这个赛季切尔西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也有机会争夺英超冠军,我知道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也知道他们的目标。
德布劳内上场为何没有首发?
我们想让连续比赛的球员得到休息机会,德布劳内虽然很想上场,但考虑到他过去的伤势,你必须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不希望他在受伤之后一直进行比赛,因为如果再度受伤就会更加严重。
关于巴甲弗拉门戈遭遇火灾
我深表遗憾。希望我们能帮助他们度过困境,保佑灾祸不再发生。
关于门迪以及他人在香港
他受伤了,这很不容易,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必须谨慎面对。至于他是否在香港我不知道,他说他要去巴黎,但香港也太远了吧,看来我也需要下载 Ins 了,但如果他在香港的话,肯定不会有好事。


事件起因是门迪在 Ins Story 上上传了一段短视频,而定位则显示香港国际机场。
随后门迪在 Twitter 上进行了 " 辟谣 ":我只是和网约车司机开了个玩笑,我可不想惹任何麻烦,佩普。


关于切尔西
这是一支有组织、能攻善守的队伍,他们非常清楚自己想做什么。周末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一场决赛。
谈谈萨里关于曼城是欧洲最好球队的看法
谢谢萨里,但欧洲最好的球队是皇马,过去三个赛季他们连续赢得了欧冠,目前为止也是最好的球队。
关于争冠赛程
我们周中有比赛,比利物浦、热刺和切尔西都要多赛一场。我们不能否认事实,几天前我们还落后 7 分。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