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林典和
发表于: 2019-2-1 17:03: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央广网广州 2 月 1 日消息(记者陈菲、通讯员蔡绮雯)香港作为 " 亚洲盛事之都 ",在春节期间为游客们准备了独一无二的主题庆祝活动。香港旅游发展局驻广州首席代表,华南区高级经理俞岚女士给央广华夏之声的记者做了详尽的介绍。
新春国际汇演之夜
" 新春国际汇演之夜 " 今年已是第 24 届。大家可以在 2 月 5 号(大年初一)晚上前往尖沙咀一带大饱眼福。汇演巡游途经街道包括广东道、海防道、弥敦道(沿街道两旁免费观赏)。届时将有 9 部花车、13 支来自内地及国际团队及 12 支本地队伍,共 34 个表演单位参与演出。五彩缤纷的主题花车在大街上缓缓前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队伍,当中更包括全球知名表演团队及世界纪录保持者,将为观众们送上连串高难度表演。
农历新年烟花汇演
2 月 6 号大年初二晚上 8 点,23,888 枚烟花将在维多利亚港上空璀璨绽放。持续约 23 分钟的烟花汇演,共分为 8 幕,每幕烟花各具特色。今年烟花设计不仅融入了一系列新春元素,如象征财源广进的 " 金元宝 " 及好兆头的 "8" 字,还为了配合猪年的到来,特别打造了可爱的 " 猪鼻 " 图案烟花,配上动画片《麦兜》的主题音乐,俏皮闪耀夜空。
农历新年赛马日
大年初三新年赛马日,游客前往沙田马场,可以全情投入金猪年的首场赛马,与当地人在一同呐喊助威,感受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赛马盛事,欣赏舞狮、红星汇演、骑师拜年等活动,为新年讨个好彩头。




香港景点新春主题活动
香港海洋公园的 " 新春开运来 " 庆典活动,与超人气香港原创卡通角色麦兜合作,在园内指定餐厅和小食亭为游客准备可爱精致的麦兜主题新年美食,以及带来香港首个麦兜音乐剧——《麦兜.出走的鱼蛋》,更推出 " ‘玩 · 住’赏赢大奖 " 大抽奖,将送出共超过 50 万份的奖品。位于香港最高大厦的天际 100 香港观景台也带来 " 花开富贵在天际 " 活动,在观景台的四面展望台放置了四款新颖的巨型催运年花,寓意新一年步步高升。香港迪斯尼乐园今年的贺年队伍中也特别增加了来自经典故事中的三只小猪,他们会在梦想花园和大家见面。游客们还可以参加昂坪 360" 花团锦簇好运来 " 的新春活动,巨型新春装饰为游客们增添节日气氛,还可在宝莲寺品尝素餐,探访寺旁天坛大佛,感受新年新气象。
逛年宵花市
今年农历十二月廿五至大年初一清晨(1 月 30 日 -2 月 5 日清晨 6:00),大家可以前往香港 15 个公园及游乐场,加入这场鲜花盛会,其中以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的花市最具规模。游客们不仅可以在花市挑选到象征 " 花开富贵 " 的鲜花和寓意吉祥的橘子,还能品尝地道美食,感受年味体验的同时还能淘到创意十足的精美小物。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