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惠城小诺
发表于: 2019-1-31 12: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廉政风云》" 针锋相对 " 特辑
时光网讯 1 月 30 日,现实主义反腐大戏《廉政风云》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麦兆辉,监制庄文强、黄斌,主演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吴岱融等全员到齐,组成超豪华拜年团,为影片加油助威的同时,也给观众们送上新春祝福。而影片主题曲演唱者李克勤也亲临现场,用歌声让观众提前感受电影的正能量氛围。
   在《廉政风云》香港首映礼上,除了麦庄二位导演以及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三位主演之外,在片中以客串身份出演的影后袁咏仪也是第一次出席电影发布会。
   当日下午,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三位影帝影后更是现身维园采购年货,之前被当街拍到买菜的 " 市民刘先生 " 刘青云此番笑言:" 之前也会去买,看看这一次会不会被人拍到。" 作为公众人物,平时很难同时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所以当日三人也是趁此机会大买一番,除了挑选可爱玩偶之外,还特地到花店购置兰花,为即将到来的春节以及全新力作《廉政风云》增添一份喜气的祝福。
   活动现场李克勤惊喜登台,为嘉宾现场演唱电影的主题曲,收获全场喝彩。随后各位主创上台分享电影时,继《新不了情》之后时隔二十余年与刘青云再合作的袁咏仪开玩笑说,跟刘青云虽然相识多年,但也没什么话说," 我们之间唯一的交流是:你吃饭了吗?吃了。"
   电影《廉政风云》近日发布的 " 针锋相对 " 制作特辑中,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出发解读电影,全方位向观众介绍了他们眼中这一场守护人民利益的反腐之战。三位主演不仅对电影的整个剧情及案件进行了深度阐述,更是首次讲述了他们各自眼中对方的角色,并分享合作后的收获。
   据悉,犯罪动作大片《廉政风云》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