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26 1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和小编一样追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呢?
  冯绍峰在新年第一天用知否体官宣赵丽颖怀孕,顺带宣传了新作。“知否体”也因此走红网络,成为2019首个流行词,网友们纷纷发博造句。
  
  
  
  当然,除了娱乐的“知否体”,最让小编关注的就是里面的美食啦!炙羊肉、莼菜鲈鱼羹、樱桃煎、顶皮酥、千层糕、火腿莲子豆腐羹、七宝擂茶……简直让人馋哭!
  虽然没办法吃到同款美食但是可以自己动!手!做!完全不用担心油烟问题,樱花集成灶能吸尽99.9%的油烟不管你想要吃什么,樱花都能满足你~
  一想到吃完还要洗洗涮涮就头疼,如果有一款能够自清洗的油烟机就再好不过了。针对这一难题,SAKURA樱花集成灶“净油大侠”三招就能将油污搞定。首先,冷凝钢化玻璃背板十分易清洁。当油烟与水汽撞击冷凝板时,瞬间就能冷凝成液体,同时提升油脂分离度,只要用清洁剂喷几下再擦除就ok。
  
  其次,360度自清洁技术,让心脏“不卡油”。下排式风机的“心脏”——蜗舌部位,是最容易卡油的,这也是集成灶的一大弱势。对此,SAKURA樱花特别采用了360度自清洁技术+特氟龙不沾油风轮,自清洁加热管能让油污始终保持液体形态,从而更易流动起来,流向集油盒。
  最后,集成灶自身密不透“油”。整个机身经焊接、刮腻子、喷塑、高温烘烤四重工艺处理,结实耐用,全尺寸全密闭风胃,保证油污不外漏。
  有了这些“净油”功能,每天炒完菜只要花上几秒钟,就能还给你一个洁净厨房!多余的时间用来追剧简直是再好不过了,简直是懒人福音!
  SAKURA樱花此次推出的集成灶新款,设置了“安全防火墙”、“漏电保护”、“熄火保护”等诸多功能。
  双温度传感器安全防火墙设计,一旦遇到明火就会自动切断燃气,杜绝一切隐患。意外漏电保护,确保一旦有漏电情况发生,0.1秒马上断电。熄火保护装置只要意外熄火就会自动断气,阻隔煤气泄露。除此之外,SAKURA樱花的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则是给消费者最贴心的一道“安全锁”。
  作为业界知名的“服务”标杆,SAKURA樱花的“三永久”服务(“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服务”、“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和“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早已深入人心,此次推出的集成灶也不例外。只要顾客一个电话,SAKURA樱花小哥就将上门为顾客免费安检。
  知否知否,你要的集成灶樱花都有~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555 | 回复:19786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