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ch143
发表于: 2019-1-26 0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黄大仙祠小攻略,求姻缘事业必去的许愿圣地 </b>


少女教日记
在这里我们带你一起变美!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纯,这几天和男朋友一起来香港啦,录了一个 vlog,我宇哥真的是全程高冷脸。


这次来香港其实就是一个主要任务,就是拜黄大仙。
说真的,不用你们说,我也承认自己是一个迷信女孩,每年都来拜两次黄大仙,要说到底有没用,我是觉得有用的,因为每一次来许愿都能够差不多实现。


当然可能和我努力有关系,但我还是谢谢保佑给了我好运气,已经强烈把黄大仙祠推荐给身边的众多好友。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香港黄大仙小攻略吧。
关于机票和住宿我觉得我不用说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来定,如果想要准备逛街,住在铜锣湾湾仔都可以,周围打车很近,地铁也很方便。
到了黄大仙祠,顺序是这样的:
黄大仙祠里面是有准备香火的,不用买,大家上山之后直接去燃香处点九支香就可以。
我每次都是在山下花 20 港币买一个纸包的贡品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带着香一起去,祠内是禁止点东西的,所以最后再拿着这个小礼包下来交给你买的店家就可以他们会帮你的。
点完香之后就顺着供奉的神像拜过去,要心里默念你是来自哪里的谁谁谁,每一个神像保佑的不一样,根据神像属性稍作修改你的祈福小愿望。
不过到了正对黄大仙的位置,你就只能许一个确切的愿望啦,记住只许一个哦。很多人说姻缘超级灵验,大家可以试试,不过我都是许事业愿。
许完愿望就可以把香插到香炉,然后去抽签。
抽签也是免费的,拿着签筒跪坐在神像前,重复你最想达成的愿望,然后摇签筒,掉出来的第一支签你记住号码,去祠完解签就可以。
我每次去的都是第二排的第一个解签婆婆那里,三年我去了四次,都在她那里,当然其实很多次我听到了重复的话,但我觉得很多话还是要被反复叮嘱的,比如女孩子找男朋友一定不要着急,要了解清楚对方有没有女朋友有没有老婆,不要被骗了等等。
我这次抽到的依然是上上签,感谢大仙厚爱。


反正我觉得这种小信仰也挺好的,是一种心理慰藉和约束,时时刻刻提醒我自己,不要做坏事,要为人善良,也提醒自己要好好努力才能配得上这些好运气。
因为我总觉得祠内拍照不礼貌,所以没有拍,不过大家不要担心,祠不是很大,你对着我的小流程都能找到的~


抽到上上签之后我们就在旁边的商场里吃了个饭,正好朋友想要乐高,我们就去了一个乐高爱好者的天堂。
这里就是宅男天堂现时点:


宅男进去一定会欢呼的,整整两层楼都是各种玩具积木手办动漫周边啥的。


这里可以淘到很多限量版乐高,也能买到自己不小心丢失的乐高配件,或者已经拆开的抽抽乐。


手办也很多,海贼王系列,美少女战士,美国超级英雄,火影忍者,高达,还有宠物小精灵呀阿童木呀,我都差点买一个阿童木回家!


我们帮朋友买了一个布加迪车的乐高,花了 2400 港币,我不懂,但是我男朋友惊呼便宜,因为他之前买了一个保时捷 911 花了三千,现时点卖 1850 港币,至于为什么会差这么多,可能是刚出来他就买了,现在炒不到那么高价格。
最后我买了一个加勒比海盗的乐高,拼好了给大家看~
地点:弥敦道 530 号,麻油地地铁 D 口右边,过个小红绿灯即可看到
最后把乐高放回酒店,就出门去吃饭看夜景,至此香港一日游结束啦。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香港没有那么好玩,除非是来买买买,不然不用待特别久。
最后用一张虐狗照结束我今天的流水账啦,大家晚安


对啦,我们的集卡活动还在进行,赶紧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吧!
0 元集卡送豪礼
春节没有礼物收?教主来给大家谋福利啊!现在戳下面图片,就可以参与 0 元集卡活动,集齐【教】【主】【优】【选】四个字,就可以 0 元兑换好礼,还不赶紧邀约你的小伙伴来参与~
(  戳下面小程序参与活动)


第一次关注的宝宝们,关注【今天买了啥】公众号,后台回复【集卡】还可以额外获得一张卡片,助你早日集齐卡片兑换好礼哦~


需要好友助力的小伙伴们,可以添加馆长微信:kaka_0616,拉你进福利秒杀群,助你早日集卡成功,每天还有更多新品活动预告,以及更多优惠哦。
今日话题
在留言区和我们聊聊
你有没有哪些迷信的小习惯呢?
有时候要做一个 " 迷信 " 女孩

往期文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