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24 14: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如何投资成为许多创业朋友的头等思考大事,纷繁的创业品类浪潮中,投资项目鱼龙混杂,选择一个赚钱的成功项目实在很难!如何找到一个有竞争力的产品、具可持续发展的赚钱品牌。是目前不少创业者正在焦虑的问题。

  

  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城镇化让大众购买新房的能力在所有消费类别中偏强,同时新房的装修也带动产业链的快速成长。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逐步提高,对于新家装修有了更高的质量要求,特别是作为新家“刚需”的门装修类别,成为目前不少投资创业者瞄准的“金子”市场。

  木门行业的今天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环保、定制版、智能、跨界等元素交织成了一幅独特的木门产业发展蓝图。根据权威数据显示,在家具建材行业受欢迎创业投资TOP排行榜中,木门行业赫然在首列,与近年来发展迅速的全屋定制一样,备受投资者的关注。

  

  家家户户都拥有的门,在现代家庭来说不仅追求实用性,更多的希望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感和功能性。特别是以80、90后为主的新生代家具消费人群的增多,也对木门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设计感上的多样化、环保、健康理念的加强,也将大大促进了新型环保健康无漆木门的快速发展。

  

  永佳木门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为百姓造好门、改善亿万家庭幸福生活”的经营理念,别墅大门及木门年生产能力已经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成立于2004年的永佳门业,始终坚持“轻装上阵”的发展战略,坚持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方面下功夫。经过不懈努力,永佳门业在别墅大门、配套钢木门、木门、工艺木门等领域逐渐扩大市场占有率,收获良好的市场口碑,逐步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斩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別墅大门十大品牌”、“中国钢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设计创新品牌”等多项殊荣。成功跻身中国木门行业的前沿阵营。永佳将真材实料与创新科技结合,开创新时代下的环保健康木门产品的新未来,必将受到市场的青睐和喜爱。也会为所有合伙人带来了巨大的赢利空间。

  差异化产品极具竞争优势,品牌发展空间巨大——放心、省心、开心

  永佳从内外门到整装都可以实现一站式式定制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装修需求,特别引进的欧洲无漆科技染色木板,在国外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恰恰契合当下不同装修场所下的要求和年轻家庭的设计环保理念,无漆科技染色木板在经过预先制好的木纹颜料覆盖后,经过高温高压固色的制作工艺后,在木板表层覆上透明胶膜,再二次高温压制以确保无漆木门的耐磨耐刮不褪色。

  

  通过如此繁杂细致的生产过程,从原材料到成品,永佳无漆木门将环保健康理念至始至终地贯彻到底,让每一扇门不仅保证确保无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还兼顾吸附有害气体的性能,考虑到每个家庭装修至少要用5到6樘木门,安装永佳无漆木门则相当于5个空气净化器,既省下高昂空气净化器的购买费用又可净化空气,确保家人健康,又能让木门看起来更大气美观。

  

  永佳无漆木门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实力,让其品牌代理及加盟商能在短时间内便能获得比其他品牌更高利润空间,新的市场商机必将让永佳无漆木门成为了代理商的“聚宝盆”,只要加盟进来就能长久持续赢利。

  从容应对市场冲击,开启财富新时代

  一直以来,永佳门业坚持做“有温度”的企业,秉承“用心、用爱,服务到家”的理念,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构筑幸福生活。永佳门业不断精益求精,率先引进了欧洲无漆科技染色技术,确保每一片原木都经过温康纳2千吨压机模,形成3D立体木纹纹理。使木门纹理精致、质感逼真。在压膜的过程中,更消除了原木的变色、虫洞等隐藏瑕疵,让门从内到外表现出高端的品质感。同时在每一扇木门之中都融入了匠心,富有变化的纹理和设计。让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拥有了更多选择

  

  “零甲醛、强除湿”让家更健康

  健康一直是人类社会所追求的永恒主题,有权威数据显示,近年来,儿童患白血病的案例最为常见,且这些患病儿童多是因为家里居住的环境污染所致。国内外专家认为,装修环境和污染已经成为儿童患白血病的主要原因之一。当下,越来越多的家庭提起装修就谈甲醛色变。

  针对于此,永佳无漆木门内部嵌入活性炭盒,能更好地吸收甲醛等有害气体。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杀手,吸附技术利用碳吸收异味、吸附有害气体的原理,比较成熟、稳定,无毒、无副作用,具有良好的除湿功效,对甲醛、苯系物、氨气、TVOC、臭味、霉味等具有良好的吸附性。

  

  打造互利共赢市场收获可观利润

  永佳无漆木门拥有健全的售后保障模式,帮助代理商建立分销渠道,精准策划投资分析方案,及时了解加盟商的需求及问题,让每个加盟永佳无漆木门的投资者都能持续盈利,有助于打造互利共赢的巨大利润空间和消费市场。

  更重要的是,除了常规的市场宣传方案,代理及加盟商还能拥有不同程度的活动供货返利和年度返利等巨大福利政策,让每个加入永佳无漆木门的经销商,都能收获源源不断的利润和持续发展的市场价值!

  

  2019年,多项全国性家具标准的开始实施,对整体家具行业水平带来了积极作用。在这样的市场氛围下,绿色环保已成为未来木门产业中极具潜力的的发展项目,拥有环保健康差异化的永佳无漆木门,其代理商将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成本便能赚回倍级的利润,创造新的市场价值,永佳将与所有合伙人在一个全新的财富平台共赢红利。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6083 | 回复:1963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