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oyojia1314
发表于: 2019-1-24 13:20:0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江若琳婚礼在香港隆重的举行,维多利亚港的某高级酒店中,新郎和新娘身着中式礼服,全程十指相扣,十分恩爱甜蜜,而江若琳在娱乐圈中的众多明星好友,也现身婚礼现场送上祝福。网友感叹:有一位明星女神嫁为人妻了。


江若琳
兜兜转转嫁给爱情
早先江若琳和男友萧润邦就在社交网络上公布恋情了,两人都表示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而两人竟是相识十年的老朋友了。在此之前,内地网友对江若琳最深刻的印象是和相声演员曹云金的一段恋情,两人在机场吻别被记者拍到,从而恋情曝光,不过很多人难以想象这两位不在同一次元里的人是怎么认识的。


没多久两人就分手了,江若琳大方的宣布自己重回单身。幸运的是,江若琳身边有个男人一直对她关怀有加,两人十年以来互相扶持、互相关照,终于在对的时间,将两人好朋友的关系转变成了情侣关系。从江若琳婚礼中两人甜蜜的互动中,也不难看出这次两人都遇到真爱了。


老公是生煎王子
江若琳的老公萧润邦以前是组合成员,当初也曾以艺人的身份出道过,可能发展有些艰难,便转行投身于餐饮行业,最开始经营生煎包店铺,后来居然开起了连锁店,在上海拥有 9 家生煎包店铺,众人把萧润邦叫做 " 生煎包王子 ",可见萧润邦在做生意这方面比较有能力。
而这位生煎包王子看起来实力也十分强大,两人的婚礼十分大方体面,江若琳婚礼上的头冠,就价值高达 200 万,不仅如此,看得出萧润邦对江若琳爱得死心塌地,因为他买的结婚戒指是著名的男人一生只能买一枚的品牌。


江若琳和老公
看到江若琳婚礼上幸福的模样,粉丝们真诚的表示开心和祝福,相信这位大眼美女今后的生活一定十分美满幸福,也期待江若琳能够早日迎来新的家庭成员,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