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亦伊
发表于: 2019-1-24 11: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翻领外套是现在很多人在冬日的一种选择,可以说翻领外套也是冬天人们选择上一个最常见的选择了。那么作为流行的衣服,翻领外套自然也就是有着很多的流行元素了。关于翻领外套的搭配,其实还是非常容易的。无论是款式选择还是颜色搭配,这些都是可以有着无数多的选择,各种选择也可以产生不一样的搭配效果。各种不同的搭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会有不一样的效果,这样还可以避免了撞衫的尴尬体验,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用这样的一件翻领外套,内搭一件普通的黑色毛衣,看似简单的搭配,这一切都是最流行的配合。现代人已经不再去追求过去那种复杂繁琐的帅气,反而是这种简单干净的气质才更具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这样的青春气息感觉,是一种非常适合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种装扮,减龄效果更是满分。这样的装扮无论是外出游玩还是约会出行,都是一身不错的选择。


翻领外套的搭配
冬天的衣服大都有帽子作为保暖的一种选择,可是帽子的存在往往会有一种不精神的感觉,所以小编本人并不是很喜欢有帽子的衣服。翻领外套没有采用帽子的设计,这样看上去,会给人一种非常有精神的感觉。但是翻领外套采用了纯羊毛的领子,这样所带给我们的保暖性效果也是特别好的,羊毛的保暖效果,丝毫不输给有帽子的衣服,巧妙的运用这些技巧,让翻领外套可以扬长避短,有更好的穿着感觉。这样一件干练的翻领外套,无论搭配什么样的衣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翻领外套的搭配一定要有其干净利落的搭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净利落是最最首要的选择,所以在翻领外套的搭配上,一定要满足这一条件。像一条黑色运动裤就可以将翻领外套的那种气质达到一种顶峰的地步,再搭配上一双白色的运动鞋,这些难道不都是青年最流行时尚的吗 ? 这些时尚单品搭配在一起,以翻领外套的百搭效果作为纽带,将这些达到一种融洽的配合。


在翻领外套的搭配问题上,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了。无论搭配休闲风格或是运动风格,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颜色上面,黑与白都是百搭的,与蓝色相配都是非常好的。这样搭配在一起,既保持了对于翻领外套的简单气质,又完全符合了对于现代青年的简单选择。怎么样,这样一件炫酷的翻领外套,你是不是也被种草了呢 ? 这个冬天,你也快快去选择一件属于自己的既时尚又保暖的翻领外套吧 ! 在时尚与温度之中,我们可以兼得,岂不是最好的选择。


翻领外套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