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贺志涛
发表于: 2019-1-22 09: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天空体育报道,就算贝莱林真的赛季报销,阿森纳也不会在冬窗改变转会方针,去引进他的替代者。


在阿森纳 2-0 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伤愈复出后首次首发的贝莱林再次受伤,倒地后他痛苦地抓着左膝,并在场上接受了几分钟的治疗。
阿森纳医疗团队正在评估他的伤情,而他们担心球员可能会是十字韧带受伤,最坏的情况是赛季报销。
据天空体育报道,即使贝莱林赛季报销,阿森纳也不会在冬窗进入市场寻找一位替代者,他们会使用奈尔斯或利希施泰纳踢右边后卫。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