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贺志涛
发表于: 2019-1-20 1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一则消息刷爆朋友圈……
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一名买家以 7.22 亿港元 ( 约合人民币 6.21 亿元 ) 购买香港山顶 Mount Nicholson 豪宅,然而却选择中止交易,不惜损失高达 3610 万港元 ( 约 3000 万人民币 ) 定金,震惊地产界,也成为香港史上最贵的购房违约金(已付了定金而毁约案例
消息一出,掀起轩然大波
3610 万港币就在一念之间,打了水漂
这位神秘买家到底是谁我们无从得知
但是让我们见识到了他眨眼之间
放弃三千万人民币定金的魄力
也让我们重新认识到了自己
这真的是贫穷限制了你我的想象力


山顶 Mount Nicholson ▲
据搜建筑小编了解
被弃购的房产位于亚洲最昂贵的地段
这座豪宅曾以 11.6 亿
破纪录每平米 136 万元
拿下 " 亚洲楼王 " 称号
吸引众多富豪
自开始推售洋房以来,已 3 度打破香港屋苑式洋房最贵纪录,项目已囊括香港屋苑式洋房最贵前 3 位,成为豪宅大赢家,楼盘吸金王。
6 号屋以 8.3 亿港元成交(2016 年 2 月首次封王)
1 号屋以 10.8 亿港元创下的香港最贵屋苑式洋房售价(2016 年)
3 号屋以 11.64 亿港元售出(实用面积 9178 平方呎,成交价创香港屋苑式洋房新高,折合每平方米售价高达 136.5 万港元……)(晚于 1 号屋 10 个月交易)


拥有私人花园、屋顶平台和游泳池 ▲
香港豪宅别墅众多,从深、浅水湾,至九龙加多利山,到太平山峦,无一不是地段尊贵,环境优越的豪宅宝地。但要数其中最罕有、最能突现个人身份的地段,必然是港岛区太平山顶莫属。山顶区独具「大地在我脚下」的气势,因而成为本港最矜贵的豪宅地段。


该豪宅 Mount Nicholson 由九龙仓集团及南丰集团合作开发,总面积约 324,862 平方呎。项目座落于香港最尊贵兼备受追捧的山顶地段,藏身于山顶优美宁静的自然环境当中,是为聂歌信山道上唯一的项目,其独特性与私密度极高。


洋房分布图 ▲
整个项目共分为 3 期开发,共计 19 座独立屋及 48 户分层住宅。
第一期包括 17 座独立洋房,采用 2 至 4 层设计,为 4 房 2 厅(连 4 套房)和 6 房 2 厅(连 6 套房),每户均自设私家泳池。实用面积为 7042 至 9950 平方呎不等。每一户均设独立电梯﹑私人车库。花园在 2294 至 5163 平方呎,庭院有 1035 至 2697 平方呎。
第二期包括 2 幢洋房及 1 栋 24 户的高层住宅,实用面积由 4,209 至 7,008 平方呎。
其中住宅大厦楼高 14 层,共配置 3 部电梯,而每户享有私人电梯大堂。
第三期包括 24 户高层住宅,实用面积有 4,186 至 4,601 平方呎。楼底高度由 3 至 4.25 米,间隔均属 4 房 2 厅(连 4 套房)及储物房连厕。户户采用独立式厨房设计,并配置 183 至 257 平方呎露台及 16 平方呎工作平台。


总图规划图 ▲
项目第一期洋房户户自设私家泳池,而于第二期会另设豪华两层住客会所,会所外墙部分将采用 " 罗浮宫 " 法国石材,尽显奢华本色。
会所一层为可容纳 50 人的宴会厅、酒吧、花园、私人影室及桌球室等配置。
地下一层则为恒温泳池长 18 米 ( 约 60 呎 ) 水深 1.2 米,另附设健身室。


每幢洋房均有独立泳池、电梯、私家车路,每幢洋房的花园亦会造到「1 比 1 黄金比例」,即假如洋房面积 6,000 平方呎,其花园面积亦相若。


Mount Nicholson 1 号屋属屋苑的楼王之王,是屋苑面积最大的洋房,单是屋内实用面积广达 9,950 方迟,洋房另附设私家花园及泳池,花园面积 2,967 方迟,另有 2697 方迟庭园,就连车位也广达 2,098 方迟,等于 16 个劏房单位 ( 俊和位于屯门的菁隽,最细 128 方迟 ) 。
2016 年以 10.8 亿港元创下的香港最贵屋苑式洋房售价,创全港不可分割地段屋苑式洋房历史最贵,实用迟价 108,543 元,同创屋苑新高。


Mount Nicholson 1 号屋


3 号洋房 2017 年最终以 11.64 亿元成交,实用面积 9,178 平方呎,呎价高见 126,813 元,打破屋苑售出的 1 号屋 10.8 亿元的成交纪录,创全港屋苑式洋房成交价新高,呎价亦较 1 号屋贵近 17%。
根据楼书显示,3 号屋有三层,单单是厕所就有 7 个,并且有 3342 方呎花园、2148 方呎庭院,以及 1699 方呎天台
地下为客餐厅楼层,1 楼及 2 楼为睡房层,其中 2 楼主人房,设有男女主人独立浴室及衣帽间;
洋房另设地库及天台,地库设有 2 个车位,地下有泳池、室内有独立电梯,而位于地下的连厕所佣人房,占约 90 平方呎,已价值逾 1000 万港元。


2 号洋房地下平面图 ▲




2 号洋房一层、二层、天台平面图 ▲
2 号屋,实用面积 9,217 平方呎,2018 年 3 月,成交纪录册显示以 13.99 亿美元标售出,呎价近 15.2 万美元,高于 3 号屋的 11.64 亿美元造价及 12.68 万美元呎价,再创全港屋苑式洋房新高。


由于这类豪宅的买家相当关注私隐度,故在物业布局上亦特意安排,单元楼房之前不会对望,每幢洋房之间有树木作遮挡。
此外,假如买家有需要,可安排在入住后,委托保安公司帮助业主作反窃听,为项目历来首次,惟现时仍研究其可行性。


项目由享誉全球的建筑师、室内及园景设计师团队匠心打造,如 Robert Stern、YabuPushelberg 等,总共 19 幢独立洋房及 48 间分层住宅单位,洋房均设有特大花园设计,提供独立私人空间,设计团队花尽心思,不惜工本,将项目打造成为国际级的超级豪宅。
每幢独立洋房都经过精心设计,配合不同客户的喜好品味,配以上乘的物料和精湛工艺,将为住客带来无可比拟的卓越质量和精致品味。


项目部分洋房连装修及家具出售,并由知名设计师操刀主理,其中一座大屋的大厅以白色作主调,设计典雅简约,而大型特色灯饰设计独特,为大屋增添破格亮点。


至于另一座大屋的大厅空间相当广阔,配合较传统豪宅风格家具布局,尽显大宅气派。
高层住宅部分
标准户共有 22 户,分布在两座高层的 3 至 16 楼,楼底高度由 3 至 3.7 米,实用面积为 4,209 至 4,569 平方呎。
顶层的 2 个特色户,位于两座 17 楼,楼底高度为 3.5 至 4.25 米,实用面积分别是 4,499 及 4,217 平方呎,各配置 3,722 或 3,112 平方呎天台及一间 97 平方呎梯屋。A 座顶层特色户的天台另设有私家游泳池。


C 座 5-11 层 ▲


D 座 6-11 层 ▲


项目以欧陆式设计为主调,尽显低调豪华及气派;高层住宅外形设计时尚,让住户享受极致开扬景观


立面图 -4 ▲


立面图 -3 ▲


立面图 -2 ▲


立面图 -1 ▲
数据显示,目前香港 5 大最贵屋苑式物业,"MOUNT NICHOLSON" 已占四席。
内地富豪追捧超级豪宅,2018 年以天价 13.2 万元一平方迟购买 Mount Nicholson 第 3 期 D 座 12 层 C、D 室,成交价分别 6.047 亿及 5.602 亿元,实用面积合共 8,821 平方迟,成交价约 11.65 亿元,每平方迟实用迟价达 13.2 万元,再创亚洲分层新高。
这么豪的项目
小编被震撼到了
天价豪宅真的不敢想
有钱人的生活方式,我们屌丝不懂的
来源:搜建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