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惠城小诺
发表于: 2019-1-13 09:35: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东京新青年
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日本


香港的住宅特点,其实跟日本是有些像的,因为空间有限,房子普遍都不是很大,一般都是住在高层的公寓,朝向有时候都不能作为首要选房的因素。光是看到香港的住房,就有一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十分的密集。


如果进行有规划的收纳,房间还是可以住得很舒服的。何先生一家住在香港中心的位置,与许多百姓一样,一家四口,住在一间 2LDK,441㎡的公寓里,有的房间没有窗户,在家上没有很好的收纳,整个房间显得压抑,拥挤。


儿子结婚后搬出去住,住在这里的三人觉得,房间没有充裕的收纳空间,女儿住在了儿子的房间


女儿很喜欢购物,买回来的东西越堆越多,甚至是堆到了客厅,连路都没办法好好走了。


洗好的衣服只能随意的挂在房间。


经常会有亲戚来窜门,可空间太狭窄,都没有办法很舒适的待着。


无印良品的设计师决定为他们改造目前的空间,想让这一家三口住得更加地舒适。
一家三口的要求如下:
整个房间进行翻新;
能够收缩的家具;
能够通风;
想建佛坛,但不想直面门口;
简约的家具。


给予了时间让何先生一家收拾房里的物品。


为了符合何先生的期望,将门全部拆除。




将整个房间装修了一遍


并且安置了木柜增加收纳空间,方便何先生一家时能够按类别进行收纳。
如此大费周折,装修完后会是什么样呢?


怀着忐忑的心情,何先生一家打开了门。


一入室,给人的感觉是宽敞明亮,简约的设计,给人十分舒服的感觉。


无法想像眼前看到的空间是以前的旧房子。


增加了许多的收纳空间,色调看起来是统一协调。


客厅的电视悬挂在墙上,能够节省许多的空间。


何先生一家说过亲戚们经常需要串门,于是加长了沙发。


卧室放了一张床,简单组合了一个墙柜可以放些东西,看起来也很简洁。


换了灯,原先房间看起来阴暗潮湿,也变得明亮了起来。


说到收纳,MUJI 绝对不在话下,每一寸都很好的利用起来,方便喜欢购物的女儿收纳 " 战利品 "。


除此之外还有没使用的收纳空间,却完全不影响走动。


一些绿植却是房间里的点睛之笔,也有镇静心情的效果。
何先生一家装修前


装修后


装修完以后,一家三口是这样评价自己的住房:


觉得房间好像变大了,特别是收纳的时候更加的井然有序,并且也能够保持清洁感。
亲戚朋友来串门,也能够很自在了。
再小的房间,只要合理利用,都能变成一个温馨的家,又被 MUJI 圈了一波 ...
热门文章
电台 | 日本王思聪在推特大玩抽奖
活动 | 1 月 20 日富士山一日游 ( 限 40 人 )
1 月 12 日汇率:
0.0623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