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incent20
发表于: 2019-1-12 03:02: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图为市民王文莲和孙子在西宁市全民健身港欧东方花园示范点锻炼身体。鲁丹阳摄
中新网西宁 1 月 11 日电 ( 鲁丹阳 ) " 我家就在对面的小区里,每天接孙子从幼儿园路过这里,他都要在这里玩一会儿才肯回家 ",11 日,记者在西宁市全民健身港欧东方花园示范点见到了带着孙子锻炼的市民王文莲。


图为在西宁市全民健身港欧东方花园示范点玩耍的儿童们。鲁丹阳 摄
在规划用地 1850 平方米的西宁市全民健身港欧东方花园示范点内,集中安装了多种新型体育健身器材,并建设有笼式篮球场和太阳能健身亭等设施。" 我现在每天都来锻炼身体,从家里到这儿走路只用两三分钟,以前这里没建成的时候我只能在小区里跑跑步 ",市民郭勇说。


图为在西门口中心篮球广场打篮球的市民们。鲁丹阳 摄
据了解,自 2018 年开始,西宁市体育局对西宁市城区 "10 分钟体育健身圈 " 进行了提档升级,已率先在东川工业园区乐家湾广场、城东区港欧东方花园广场、西门口中心篮球广场建成全省首批设计风格新颖、功能侧重各异、与周边环境相配套的 "10 分钟体育健身圈 " 提档升级示范点。


图为成群结队的市民在东川工业园区乐家湾广场跳锅庄舞。鲁丹阳 摄
目前,全西宁市已累计投入资金 2946 万元,配备健身器材 1 万余件,共建成健身路径 982 处,实现了西宁城区 114 个城市社区体育健身器材 100% 全覆盖,全西宁市体育人均场地面积已达 1.65 平方米,大幅提升了城区公共体育设施功能和品质。
" 下一步,西宁市体育局继续将以社区空地、公园、广场等城区‘金角银边’为重点,积极打造一批全民健身示范点和健身场地网点,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群体体育多元化健身需求,以此不断提高我市公共体育服务的品质和水平 ",西宁市体育局局长韩斌说。 ( 完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