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w2016
发表于: 2019-1-11 20:21:2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年 9 月份,我们报道了华为正式实施了自有品牌配件认证授权计划 DFH,DFH 即 Design For Huawei 的英文缩写。DFH 认证是华为公司对其合作伙伴 授权生产外置配件的一种标识使用许可。授权产品在产品创新,产品质量,产品兼容上通过多重严密测试后才通过认证。


作为华为 DFH(DESIGN FOR HUAWEI)认证计划的首家品牌,香港数码品牌 MOMAX(摩米士)这次 CES2019 将华为配件作为全程宣传重点主题。


MOMAX 连续多年参加 CES 展,深耕海外市场。此次,在华为手机优质配件上的全球化布局,现场展示了保护类、电源类、摄影类三大配件。


现场,MOMAX 品牌创始人向充电头网介绍到,他们已经与华为合作,联合开发了多款 DFH 认证产品,此外还有不少新品在规划、研发当中。


上图为 MOMAX 在 CES2019 展出的 3 合 1 编织数据线,包装右下角是 DESIGN FOR HUAWEI 认证标志。此外,这款编织数据线还通过了 MFi 认证。


3 合 1 数据线实物展示。


现场展出的手机支架,同样通过了 DFH 认证。
摩米士 2003 年在香港成立,旗下有移动电源、数据线、无线充电版等产品。此前摩米士已经推出了一款能过 5A 大电流的 USB-A to Type-C 数据线,这些产品将会丰富华为 Mate、P 系列旗舰手机配件,给户带来个性化、差异化的使用体验。另外还有 SuperCharge 充电器、移动电源等特色产品值得期待。
充电头网精选专题:








华为 DFH 授权配件计划开始实施:摩米士首批获认证
拆解报告:MOMAX 摩米士智能数码车充(UC7A)
通吃安卓手机可开启快充,MOMAX 四合一数据线评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