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xi喵
发表于: 2019-1-9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佳能发布了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 EOS R,可以说着实为影像行业添了一把火。当然佳能也没有为此就躺在功劳簿上,这不,在 2019 年的第一个展会上,佳能也带来了今年的第一款新品—— VIXIA HF G50 4K 高清数码摄像机。


虽然说现在摄像机的使用概率已经远远不如手机相机,但是,这不代表就完全没有市场。特别是那些需要长镜头拍摄的场景,手机基本应付不来。而佳能这款 4K 高清数码摄像机,搭载了 DIGIC DV 6 图像处理器,配备 4K 30P 录音和 20 倍光学变焦镜头。
除此之外,其摄像机镜头采用了 8 片圆形光圈叶片,光学变焦镜头从 29.3-627mm、5 轴防抖技术、慢速动作,间隔录音、3 英寸触摸式 LCD,可折叠以及支持双 SD 卡插槽。就光看这些参数,完全能满足我们日常拍摄的需求,比如说是记录孩子的成长或者家里有宠物的也更容易拍摄。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佳能 VIXIA HF G50 4K 高清数码摄像机的官方定价为 10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500 元,将于今年 4 月份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下。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 CES2019 专题报道页面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