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w2016
发表于: 2019-1-6 02:06:3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 月 5 日,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贵州省人社厅获悉,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文化宣传信息中心,属贵州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2 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时间为 2019 年 1 月 15 日至 1 月 16 日 9:00 至 17:00;
现场报名地点:贵州省体育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 104 号鑫都财富大厦 720 室)。
经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1 月 21 日 9:00 — 17:00 领取准考证;1 月 22 日 9:00 — 11:00 进行笔试。
后经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招聘结果、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予以聘用。
邓丽娜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维娜
编辑 侯川川 / 编审 李枫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